立功受奖送喜报 璀璨军功耀门楣
2023-03-13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3月9日,肥城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赵迷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聂继佩先后来到高新区祥瑞花苑许肖家庭、石横镇道口村李超家庭,军属佩戴荣誉绶带和大红花,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军人扎根军营,奉献军营。通过军属向现役军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立新功,为家乡争取更大荣光。同时叮嘱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免除后顾之忧

军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一定会当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立功喜报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承载着军属的期盼和慰藉近年来,肥城市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以锣鼓敲起来、横幅拉起来、红花戴起来、氛围造起来等形式突出送喜报工作的仪式感,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树立“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一人立功 全家荣光的鲜明导向,夯实官兵扎根军营、报国强军的思想根基,带动更多热血青年携笔从戎,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强国兴军凝聚磅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