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拥军:新泰市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2023-03-16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畅通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以法治助力双拥模范城建设,3月15日,新泰市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新泰市人民武装部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新泰市涉军权益保障和双拥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司法部、军委政法委联合印发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已于2023年3月1日正式施行,成立新泰市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既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又是有力有序推动《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落实执行的有效实践。在军地的共同助力下,新泰市法律援助工作站将打造成军人军属信得过、靠得住、服务优的法律服务阵地,为部队官兵和军属提供专业、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法治拥军品牌更闪亮,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