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开展“守护泰安绿水青山 美化泰山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6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行。3月14日,市军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一行16人在泰山脚下开展“守护泰安绿水青山,美化泰山你我同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沿天外村步道而上,同志们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对道路上、河道边的果皮纸屑、烟头垃圾、杂草枯枝进行了清理,并为外地游客指路引航。既美化了环境,又展现了“好客山东人,笑迎四海宾”的热心热情。以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行”的新时代志愿者风貌。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又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让同志们感受到家乡之美,激发大家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泰安的干劲,实现了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