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16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3月15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安排中心2023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年12项重点工作任务和2项争先创优项目。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军休工作立足新阶段、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中心党委确立的“1231”总体工作思路,以服务军休干部为中心,以打造泰安军休“本色家园+”党建品牌、建设社区军休驿站、加强“三基一化”建设、建设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军休老年大学特色教学实践基地等重点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军休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高、促进服务保障优质高效、促进工作开展争先创优,实现军休干部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在市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泰山兵”品牌、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三张名片”为主线,以提升军休干部满意度为目标,振奋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执行力、坚持自律恒力,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质效,全面推进泰安军休工作创新发展。

市军休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