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披戎装!新泰好儿郎今日出征!
2023-03-17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一颗赤子之心,满腔报国热情。近日,新泰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全市156名应征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整齐列队,即将开启光荣军旅生涯、履行保家卫国使命。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牛纪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洪亮,人武部政委张作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京涛等出席仪式并致辞,入伍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组织即将前往李林雨烈士生前所在服役部队的20名新兵开展役前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李林雨烈士荣誉室、国防双拥主题公园,在烈士陵园进行庄严宣誓并为李林雨烈士擦拭墓碑。

新兵纷纷表示,将传承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全面锻炼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全市父老乡亲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