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兵入伍齐欢送 同心共筑强军梦
2023-03-17 来源:双拥科 浏览量: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6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入伍青年饯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美荣,省“十佳兵妈妈”李永香,一等功臣李林雨烈士父亲李学武及部分志愿者们参加欢送仪式。

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充分发挥军供保障服务职能,精心组织保障队伍,用心准备保障物资,为保障新兵运输任务做足充分准备高铁泰安站军人候车室设置军供保障点悬挂“欢送新兵应征入伍”“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情系泰安建功军营”等条幅。泰山威风锣鼓队用铿锵有力的鼓点激起入伍新兵的气势泰山双拥文化研究院文艺团用歌声和舞蹈向入伍新兵表达祝福,营造出浓厚拥军氛围。志愿者们为每位入伍新兵赠送“拥军包”,包内配备学习笔记本、矿泉水、牛奶、湿巾、口罩等物品,贾美荣兵的信,激励新安心服役、苦练本领、报效国家。

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大红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嘱托,坚守初心,勇毅前行,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用热血青春建功军营,用实际行动展示“泰山兵”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