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致敬军属:随军家属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3-03-21 来源:双拥科 浏览量: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密切军民关系,3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开展致敬军属:随军家属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对随军家属进行面点、烹饪、插花等技能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泰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朱会,武警泰安支队中校副政委曲安东,71770部队保障部中校部长张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安军供站相关同志以及部分驻泰部队随军家属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杨永成指出,军人家属作为一个特殊而光荣的群体,和军人一样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巨大奉献和牺牲,是令社会尊重的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紧盯“前线、前沿、前哨”,聚焦“后路、后代、后院”,关注“所需、所想、所盼”,不断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杨永成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培训为契机,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军嫂办实事、办好事。市军供站要会同培训学校精心安排课程教学,聘请优质师资力量,全面搞好服务保障,为军嫂提供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树立“一站式”军人驿站风采,为丰富“泰山兵”品牌、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名片内涵增光添彩,为全市双拥工作做出新贡献。最后,他希望广大军嫂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掌握一技之长,让人生更精彩,让军嫂的名字更闪亮,做好军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做好军人的贤内助、好帮手。

此次培训班邀请职业学校专职讲师为军嫂进行授课。参训军嫂积极与教学老师互动,相互探讨知识,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她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大家不仅能够学习知识和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也感受到了泰安浓浓的拥军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