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3-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3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范福顺,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干部退休通知,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致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和干部光荣退休纪念牌。退休干部和与会人员怀着依依不舍之情谈友谊、谈成绩、忆往昔、话未来,在职干部为退休干部送上美好祝福。

范福顺同志指出,退休干部离开工作岗位后,要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关注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要保持阳光心态,主动适应角色和身份变化,保持身心愉快,培养健康情趣,乐享幸福晚年。

杨永成同志对退休干部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对老干部在政治、思想、生活上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