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红色宣讲团进社区
2023-03-23 来源:泰安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1日,泰安高新区组织“泰安小美”红色宣讲团开展泰山心语•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进社区活动,为凤凰社区退役军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过程中,“泰安小美”红色宣讲团成员周广坤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宣讲让大家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学习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周广坤笑着对大家说。

“这样的活动很好,我听说有宣讲就过来看看了,周老师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啊。我是退役军人,学习党的精神可不能落下。”凤凰社区退役军人周修安说。   

    下一步,泰安高新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红色宣讲团的作用,教育引导基层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不断汲取二十大精神力量,牢牢把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定位,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向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