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事代表室来泰调研军供保障工作
2023-03-03 来源: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 浏览量:

3月2日,北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济南军事代表室上校主任葛旭东、工程师刘猛一行到泰安军供站调研指导为驻泰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市退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培训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烹饪区培训现场和面点操作区,战士们佩戴围裙、面罩、厨师帽,一人一灶整齐划一,切菜、配菜、炒菜忙而不乱,菜品色、香、味俱佳,面点品种多、花样新。调研组对我市为驻泰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给予肯定和好评。

2022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泰安军供站,建立山东首个“一站式”服务军人驿站。军人驿站开展为演训部队、过往官兵、入伍新兵等提供便捷化饮食供应,为驻泰部队官兵来泰军属提供免费食宿,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开展驻泰现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考取技能证书,联合社会组织开展“送技术、送文艺、送法律”等一系列拥军活动,深受官兵好评。

下一步,泰安军供站将坚决树牢“前方打胜仗后方我保障”的服务理念,坚持“请进来走进去”,不断创新保障形式,拓展服务内容 ,形成全链条、闭环式保障模式,使得“一站式”服务军人驿站的服务范围更广泛、内容更丰富、品牌更响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