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满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07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近日,岱岳区满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先来到了满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时德佳同志退役军人介绍了服务站整体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并就服务站各功能区如何精准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进行了操作演示为退役军人一一讲述了“十大英模”典型事迹

 

随后,在满庄镇泥沟村红色教育基地,退役军人追随着革命历史足迹重温一段段红色记忆,仿佛身临其境,又回到了那些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岁月中,大家边走边悟,且行且感,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筑牢了退役军人回馈社会的职责担当。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近年来,岱岳区依托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强用好红色服务站,让基层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在红色基因传承下不断提质增效。下一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以精准服务为抓手,践行“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组织优秀退役军人、战斗英雄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发挥好退役军人在社会各项建设中的作用,让红色基因在红色大地上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