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丽同志被评为“泰安市最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2023-03-08 来源: 浏览量:

36日,泰安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七届次全委(扩大)会议,表扬了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局王哲丽同志被授予“泰安市最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王哲丽,现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科科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委会主任。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一站式贴心服务,实现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让信息多跑路、退役军人少跑腿带着感情和温度开展工作,耐心解答政策咨询,帮助多名老兵找到失联老战友,老兵激动的流下眼泪说:退役军人局就是我们自己的家争当争先创优的排头兵弘扬四铁精神,学习军人三个特别能优良作风,推动本职工作创一流。先后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女共产党员”、市直退役军人系统“爱岗敬业标兵”,其所在科室被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岗”。做女同志的“知心人”,经常了解女职工的思想动态,关心女职工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引领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本职岗位中建功立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将以王哲丽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