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消防员的公告
2023-04-14 来源: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员,派遣到泰山景区相关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招聘森林消防员30名,消防文员6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森林消防员30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和规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93年4月16日以后);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部队退役士兵放宽到高中);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6.自愿从事消防工作,无抽烟等不良嗜好,服从工作岗位分配;

7.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限男性,身高1.65米以上。

(二)消防文员6名

1.森林消防员条件要求的(一)1-7项;

2.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消防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具有汽车驾驶证A证(A1证或A2证)的优先招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和录用: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曾被开除公职的;

(四)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五)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六)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七)具有法律规定或组织上认为不得报名和录用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谈、笔试

由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相机开展面谈或笔试,确定进入心理测试环节人员。
  1.信息发布:招聘信息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开发布(网址http://tsgw.taian.gov.cn/)。
  2.报名时间:2023年4月16日上午8:00--4月20日下午17:00。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从报名网站下载电子版《森林消防员招聘报名登记表》或《消防文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登记表、反映本人特点的自制求职简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士兵退役证、汽车驾驶证、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的PDF格式扫描件(报名消防文员还需提供反映文字功底和办公软件操作水平的材料),制成文件夹压缩包,以“姓名+手机号”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TALT697@163.com。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心理健康、心理承受和自我调节能力等。根据心理测试情况,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三)体能测试

测试项目为10米×4往返跑、5000米跑,实行量化计分。根据体能测试情况,差额或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逻辑分析、语言表达、应急反应等综合素质。面试设最低合格线,根据面试情况按最低合格线以上等额或实有人数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

体检工作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者自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对已评定残疾等级和有严重伤病治疗记录等不适宜从事消防工作的不予录用。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通过审查档案等适当方式进行考察。

因体检、考察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可递补时,按面试成绩在面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岗前培训考核合格且服从岗位分配的,由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泰安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薪酬实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按企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综合薪酬4000元/月以上(实际薪酬与考核挂钩),在从事消防工作期间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其他事项

(一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泰山管委网站发布。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录资格的,作弊、串通作弊或参与组织作弊的,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聘人员的,以及其他扰乱招录工作秩序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须关注查看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并保持报名联系方式畅通,招聘有关工作信息通过官方网站公布或通过报名联系方式通知,未能按各环节时间节点参加相应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本公告由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8-5399697、5399698
  联系人:张女士

附件:1.森林消防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2.消防文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泰安市利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