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供站莅临我市军供站参观交流研讨
2023-05-18 来源: 浏览量:

516日,济南军供站站长穆群一行七人莅临泰安军供站进行参观学习研讨,就新时期军供保障任务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优化改进措施展开交流讨论,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取得显著成效。

  济南军供站一行人对泰安军供站“一站式服务”军人军属驿站和军供保障餐厅进行了参观和学习。详细了解了泰安军供站新时期军供保障延伸服务情况,认真学习并详细记录了泰安军供站“主动问需、精准服务;靠前一步、贴心服务;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等创新服务内容。两地军供站站长相互交流、详细介绍了军供保障服务运行情况,并就新时期军供保障方面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泰安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坚决树牢“前方打胜仗,后方我保障”的服务理念,坚持“请进来,走进去”,不断创新保障形式,不断拓展服务内容 ,形成全链条、闭环式保障模式,使得“一站式服务”军人军属驿站的服务范围更广泛、内容更丰富、品牌更响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