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强军的好战士”——李林雨烈士事迹报告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2023-05-18 来源:优抚褒扬纪念科 浏览量:

5月17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警湖北总队政治工作部在武警泰安支队、山东农业大学成功举办“青春献强军的好战士”——李林雨烈士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播放了李林雨烈士先进事迹专题片,生动讲述了李林雨烈士用一次“生命的托举”诠释“英雄”的伟大壮举,用奉献青春的实际行动书写参军入伍的初心使命,用舍生忘死的伟大壮举践行立志报国的铮铮誓言。

报告团5位成员围绕“感谢有你,李林雨”“我的英雄哥哥李林雨”“勇毅追梦的好学生李林雨”“逐梦强军的好青年李林雨”“我的好战友李林雨”等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报告,饱含深情地展示了一个可信、可亲、可敬、可学的“好战士、好哥哥、好学生、好青年、好战友”形象。

忠魂永伴泰山,精神照耀荆楚。李林雨烈士是青春献强军的好战士,是众多优秀“泰山兵”的杰出代表,是泰安“英雄城市”名片上一颗闪亮的新星。参加报告会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李林雨烈士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爱无私、竭诚为民的赤子情怀,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拼搏精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汗水浇灌劳动果实,以实干追逐心中的梦想,书写奋斗无悔的芳华,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