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在泰安 情定泰山”军地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3-05-22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军地双方沟通交流,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增进军地青年的交流交往,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5月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驻泰部队等单位举办“缘在泰安  情定泰山”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军地青年牵线搭桥,搭建友谊平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军地的16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寻良缘,邂逅浪漫。

杨永成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参加联谊活动的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地方女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军人是崇高的职业,军嫂是荣耀的称号,参加活动的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既有铁骨铮铮,又有侠骨柔情,地方女青年多来自教育和卫生行业,大方、贤惠,不仅形象好气质佳,而且从事的工作行业很受社会尊重,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是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理想伴侣。希望通过军地联谊活动,让更多的优秀年轻人互相了解,结友交好。

上午8:30,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男女青年们陆续签到,满怀期待地走进活动现场。军地才艺展示环节,舞狮表演、强军战歌掀起现场阵阵喝彩,联谊活动中设置了热场游戏、单身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让官兵和女青年在温馨欢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相互了解中寻找缘分。游戏过后,一些青年朋友通过前期环节的互动,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在活动尾声,他们在现场向意中人送上玫瑰花束,并向对方进行真情告白,迈出勇敢的一步。

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与地方优秀女性青年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扩大朋友圈,寻觅意中人,从真切需求与真情实意的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增强军人的尊崇感、幸福感、归属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