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王宝:危急时刻冲在前 挺身而出显担当
2023-05-22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泰安南湖公园十二连桥附近一女子落水,两名市民下水成功施救,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照片显示,两名男子光着上身,在水中救人,将落水女子拖上岸边,其中有一位就是我们的退役军人---王宝

王宝,1986年2月出生,03年12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07年10月入党,2020年由政府安置到泰安市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兵及嘉奖9次。

在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期间,他继续发扬在部队练就的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一线各项工作中,荣获泰安市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见义勇为是责任,是担当,更是一种本能。在他人生命危急之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是自己应该做的,这不算什么。”王宝说。就是这样一名退役军人,用他的行动无声诠释着一名老兵的责任与担当,上演着普通却不平凡的英雄赞歌。

让我们向所有参与救人的英雄致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