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海啸:敬业奉献守初心 履职尽责勇担当
2023-05-22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浏览量:

贾海啸,2003年12月入伍,曾服役于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沧州场站,2020年12月转业安置到宁阳县民兵训练基地工作,2021年加入基干民兵组织,并担任宁阳县民兵应急连副连长职务。

01

发挥特长、刻苦训练,在部队中争当模范

从军16年来,贾海啸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艰苦卓绝的战斗品质,苦练战斗本领,先后参加了国庆60周年、70周年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任务,2009年被阅兵联合指挥部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参加空军后勤技能大比武总决赛获得机场道面抢修第一名,荣立三等功1次,2013年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一等奖,2018年表彰为“探路先锋”行业标兵,嘉奖9次。

信念坚定、谦虚律己,在工作中永葆初心

16年的军旅生涯不仅增强了他的体质,更重要的是磨砺了他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回到地方入职以来,他积极调整心态,一切从零开始,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处处展现军人本色。他通过参加政治教育,提高政治敏锐性,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民兵训练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从思想深处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工作岗位,他始终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地做好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从不讨价还价、拈轻怕重,积极协调各单位的民兵训练和民兵执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2021年、2022年被评为“优秀民兵”,2022年8月被泰安军分区评为“十佳个人”。

03

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在训练中彰显担当

作为一名民兵教练员,他同时承担着军事训练和战备任务,抓好日常训练的同时,确保了训练安全和训练效果。在训练中,他能放下面子,认真听课,和其他民兵同志一起学习,共同训练,熟练掌握各项必训课目的动作要领,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他能认真处理好工训矛盾,认真对待民兵训练,从难从严,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制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方法,全面提升民兵执行任务的能力,特别是疫情期间,他主动请缨,积极发动各乡镇民兵30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新的人生历程中,贾海啸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宗旨,把精益求精、团结奋进作为工作之本,用朴实的言行践行着一名军人的标准,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更影响带动着周围的每个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