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退役军人第四期“指导员在线”——思想政治指导员在线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2023-05-24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精神标杆、永葆军人本色,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举办第四期退役军人“指导员在线”网络直播活动。本期特别邀请“山东省十佳兵妈妈”“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山东省优秀复员退伍军人”“泰安市优秀兵支书”“泰安市劳动模范”“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等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指导员进入直播间,充分展示他们永葆本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一、网络直播时间

5月26日上午9:30(预计90分钟)

二、活动形式及地点

1.活动形式:网络直播

2.直播地点: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员在线"直播间

3.直播平台:微信视频号

三、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视频号添加关注视频号,届时会通过视频号直播并推送直播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