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新泰市调研交流工作
2023-05-30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5月23日,东营市东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月一行5人新泰市调研交流国防双拥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泰市国防双拥主题公园,重点交流了公园建设的内容收集、亮点打造、设计理念等内容,同时就双拥创城、优抚政策、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泰市国防双拥主题公园的建设和使用,不仅为新泰市打造了新的亮点,更是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双拥工作,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军人的荣光,激发尊崇军人的热情,让拥军优属的理念深深扎根于人民心中。

    东营市东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是一次更新观念、对标先进之行,为东营区双拥工作开展和双拥主题公园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找到了新方法。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具体实践,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