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这2名退役军人,好样的!
2023-05-30 来源: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在泰安市2022年度市级乡村“好青年”评选工作中,经过逐级推荐、现场展示、评审投票和公示,最终确定了20名优秀青年为泰安市乡村“好青年”,19名优秀青年为泰安市乡村“好青年”提名人选。

其中,岱岳区退役军人杨运洲被评定为泰安市乡村“好青年”,杨宏峥获泰安市乡村“好青年”提名。

杨运洲,岱岳区范镇孙埠东村退役军人,也是返乡种田创业的青年代表,现任岱岳区范镇洲昊绿色家庭农场总经理、泰安市运洲富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泰安市运洲粮食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08年,杨运洲结束了8年军旅生活,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回乡创业。受益于国家政策帮扶和政府扶持,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杨运洲的家庭农场现在已承包土地400多亩,实现了规模化、机械化运作,打造循环绿色农业。家庭农场种植的无公害大米、小米、玉米、五谷杂粮等农作物都有自己的商标,每年粮食总产量400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年用工1000多个,极大带动了周边村民的就业。今年,杨运洲还成功获评第三届泰安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

杨宏峥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参加部队演讲比赛荣获两次奖项;因军事和政工成绩突出,荣获“营嘉奖一次;在新闻报道工作上,荣获营优秀新闻报道员称号等多项荣誉。退役后,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的宏伟蓝图中,现就职于山东乐惠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综合经理一职。入职以来,他一直秉承刻苦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工作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全力拼搏,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各类项目建设和爱心公益事业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