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主题演唱活动讴歌军民鱼水情深
2023-05-31 来源: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近日,泰山区省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省庄镇教育艺术团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演唱活动在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礼堂举办。本次活动以歌颂军政军民团结、军民鱼水深情、军民携手奋进等为主题,反映了时代内涵,体现了齐鲁双拥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传统。

演唱者首先合唱了《红梅赞》,演唱采用女声唱高音部分,男声唱低音部分形成和声的形式,使得声音富有层次感,表现出昂扬向上的蓬勃力量,歌颂了梅花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斗争的精神;《绿色军衣》演唱采用独唱的方式,用男中音浑厚的音色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演唱活动,展现了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讴歌了广大军民携手并肩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风貌,凝聚了同心合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省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双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