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05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4月21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继佩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建强组织体系,实现组织动员能力显著提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善于用好系统思维、系统方法,强化协同意识,实现统筹协调能力显著提升。要进一步提振担当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常态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实现贯彻执行能力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学习教育,围绕“三个能力”提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要增强工作实效,推动“三个能力”提升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形成常态长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