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慰问情意真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5-05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做好长期异地居住军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增强与异地军休干部的沟通联系,4月19日至21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组成工作组赴北京、大连开展“千里走访送温暖”活动。

工作组先后来到居住在北京的高金顺和大连的聂帅家中,仔细询问两位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征求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你们不远千里来慰问,今天收到家乡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很感动,让我真实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惦念和温暖。作为一名军休干部,我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高金顺激动地说。

近年来,肥城市积极探索服务管理新模式,针对异地居住的军休干部,实行常态化联络机制,建立服务台账,收集梳理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实时解答军休干部关心的问题,同时通过线上交流沟通、定期派工作人员前往异地走访,确保走访慰问“不断档”,关心关爱“不延迟”,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