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首批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2023-06-01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军休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5月22日至28日,市军休中心组织39名军休干部到泰山军休医养基地开展荣誉疗养。

荣誉疗养期间军休干部参观了肥城陆突围胜利纪念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泰山区省庄镇岗上村红色记忆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为革命先烈英事迹所感染。参观了大汶口遗址博物馆、岱庙历史文化遗迹,感悟了大汶口海岱文化和泰山文化深厚底蕴;欣赏了茶艺表演,品尝了泰山女儿茶,亲身体验茶文化。实地考察了泰安两家高科技企业、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被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学习了健身功法《八段锦》,体验了温泉浴,聆听了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开展了医疗巡诊,进行基本的健康检查,建立医养健康档案,因人而异开展不同形式康复理疗,使军休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

联谊会上,军休干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表演了大合唱、京剧、评书等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奋发有为乐观向上精神风貌。

本次荣誉疗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军休干部既体悟了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增强了党性感受了自然人文风光,愉悦了身心。一致表示,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